close

很開心 終於不要自己煮了 有了這個廳堂 雙人徐的傳統與創新 更嚼之有勁有味....

請我大馬的朋友ck 到雙人徐 他說 為什麼 乾拌麵 可以做到像吃法式套餐般的享受.... 

還數落我 真是太過份了! 回大馬後 就吃不到了.... 呵....我笑了....

這要從3年前說起 在東湖的某條巷子裡 有好吃的 炸醬麵 番茄肉末麵 買生麵 醬包 回家自己弄來吃 

牛筋就不用 熟的 特好吃.... 

家鄉的口味 家常的麵食 愛吃麵的我 決絕不膩 因為我愛吃....

想吃 就很方便的買 一次買個五份十份 呵....

某個晚上 康熙播著 好吃的推薦 徐小可 推薦雙人徐 因為熟悉 更感開心 但 萬萬沒想到 趙正平大口吃的香絕

引發了大夥狂購 就這樣 我開始不易吃到了 甚至吃不到了 ....氣....

10月底訂 隔年1月才能取得 因為好吃 也因為要分享給沒吃過人的機會....我忍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12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